野舟不渡

啥也不会

再强调一次,我是唯粉,不是毒唯。

一发完,无售后

梗源高大芳bjyx现场

完全瞎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我叫高杨,是郑云龙的唯粉,而且还是个专注事业的男粉。


  强调一下,我是唯粉,不是毒唯。


  再说一次,不是毒唯。


  昨晚我没睡着,今天为了看起来精神点特地去吹了个头。


  为什么要这么精神?


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好意思失态了,今天郑云龙来我家门口的电视台当综艺节目嘉宾,我还搞到票了,这是什么命定的缘分!


  说起来还挺紧张的,我的座位有点靠前,哈哈哈不是有点,我,第一排,就是那种能看见郑云龙眉下痣的那种,也是万一主持人说:接下来邀请一位观众巴拉巴拉什么的,很大可能性会被叫到的那种。


  好在我吹了头。


  好在我现在也坐下了。


  又有点紧张了。


  “嘿,兄弟你也是男粉啊?”


  刚进来坐到我旁边这兄弟居然也是男粉,巧了。


  我点点头,冲他笑笑。
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兄弟你这么腼腆啊,不怕啊,都是姐妹都是姐妹,诶对了,前两天他俩的采访你看了吗?我真的是半夜睡着了被他俩搞醒,看完那采访睡觉都睡不踏实,太惹了没眼看啊。”


  艹,是个搞CP的。


  对了,这次跟郑云龙一起当嘉宾的还有阿云嘎,一内蒙人,长得也就那样吧,天天被吹的天花乱坠的,一群人拽着郑云龙跟他瞎搞乱七八糟的营业。


  他妈的我真的抱走郑云龙,不约好吗。


  好像是看出我表情来了,旁边这个男的没再问。


  希望一会儿你也能这么安静,瞎搞别在我和郑云龙面前搞。


  郑云龙出来了,白西装,这肩宽腿长的,我可以从事业粉向着颜粉靠一靠。


  嚯,笑了,这大眼一弯,还不又是俩代言?


  “卧槽这什么情况,你看你看,郑云龙左手是不是在那儿扒拉嘎子袖子呢?!啊啊啊啊啊啊太明目张胆了吧!”


  旁边这男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大龙那是扒拉那人袖子吗,明明是那人在前面挡着大龙好吗?瞎吆喝什么?


  “你别拽我胳膊。”


  我这语气应该能让旁边这男的明白吧。


  “啊?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一时没控制住,主要怪他俩,在他俩面前,我就是个只会尖叫的。”


  我收回自己的胳膊,虽然这男的声音不大,但是趴我耳朵边上我还是能听清的。


  “诶诶诶你看,他俩一站又站成人人从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太可怜了旁边的主持人和嘉宾。”


  请你看清楚,是那人拼命凑过来的好吗?大龙压根就没动。


  “大家好,我是音乐剧演员郑云龙。”


  这个介绍太熟悉了,太让人放心了,郑云龙,专业。


  “大家好,我是音乐剧演员阿云嘎。”


  学人精。


  “嘿嘿,你看他俩,自我介绍都要搞成这样。”


  这男的又晃我胳膊。


  别叨叨了。


  “我是郑云龙唯粉。”


  我实在忍不住了,看着他说。


  他应该能看出来我眼里的严肃吧。


  应该看出来了,鼻孔扩张的都快比黑眼球大了。


  接下来希望你自重。


  我转过头,继续看台上。


  大龙说了说接下来的工作规划,接下来的工作要开始往幕后转了。预料之中,大龙前几年也说过,还去美国英国待了几年,学到的确实更多,往幕后转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,不过这天南海北的确实更忙了。


  这节目还来了不少刚开始接触音乐剧的新人,有几段表演,郑云龙现在去边上的长沙发上坐下了。


  虽然镜头拍不到了,但还好我在现场。


  “诶不好意思啊,你不生气吧。”


  “没事。”


  我脾气好,轻易不动气,动气也不会让人看出来。


  嗯?这个场景怎么回事?


  那位阿云嘎先生你为什么把肩膀放在大龙头底下?


  吃豆腐。


  我们大龙最近行程这么紧,昨晚一定没睡好,大眼都快睁不开了。


  “你还好吗?”


  我看看旁边这个男的,我有什么好不好的?
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
  “那啥我有个问题憋了好久了,一直不敢问,但是帅哥你长这么好看,肯定是那种又理智又严谨的粉丝,我能不能冒昧地问问你啊?”


  “你问,我看看。”


  “你们唯粉看到这种场景怎么想的啊?”


  “什么场景?”


  “就你刚刚没看到吗?大龙困了歪头枕在嘎子肩膀上啊!大龙还拱了拱,这场景你不眼熟?上回是这俩人角色反过来也发生过你没看吗?”


  “没。”


  “那这次你看到了你会生气吗?”


  “我想纠正一下,是阿云嘎把肩膀硬塞到大龙头底下,大龙只是累了懒得推开他。”


  “啊?那手呢?”


  “什么手?”


  “大龙在玩嘎子手指头啊?一个指尖一个指尖的搓,你……你看到的是什么样啊?”


  “……大龙累了。”


  “嗷,确实不一样啊。”


  这男的点点头,又看着我问:“那接下来你别打我,我有个问题冒着生命危险也得问出来。他俩万一是真的呢?”


  “不可能。”


  不可能的事,这个问题完全没有意义。


  旁边这男的终于安静了。


  郑云龙睁开眼了,郑云龙直起背了,郑云龙又要上台了,想他。


  “有粉丝问郑云龙先生啊,怎么看有无数的粉丝想要嫁给你的?”


  这主持人问的什么破问题?我们男粉丝没有人权吗?


  “这个问题啊……就首先我想跟粉丝们说嫁给我完全没有任何意义,你们需要的是真正爱你们的人。其次,有个事想跟大家说一下,这也是来节目之前就想好要说的,就是我已婚了。”


  ???什么情况?


  “我也已婚了。”


  请问阿云嘎先生有你什么事?别蹭热度好吗?学人精。


  “啊啊啊啊啊卧槽他俩是真的!!!”


  旁边这男的有没有理解能力?郑云龙已婚跟阿云嘎有什么关系?


  “这是要恭喜两位的意思吗?”


  主持人你这种理解能力就别当主持人了吧。


  “谢谢。”


  “方便问一下多久了吗?”


  主持人你去看看脑科好吗?


  “大龙在英国第一年的时候我俩就顺便了。”


  ?


       阿云嘎你不是人。


  我好像宕机了。


  “兄弟你吃吗?这个大白兔是我偷偷带进来的,听说吃糖会让人开心一点,我用不着了你吃吗?”


  甜的牙疼。


  这糖是不是过期了?


  阿云嘎你想害我。


  阿云嘎你是不是想要的命。


  是不是我死了你就能对大龙为所欲为了我跟你说不可能。


  我就是一头撞在南墙上撞死也不会被大白兔毒死。


  “你别太难过啊,我知道你们也不容易的。”


  呵。


  “一会儿结束了你要不要吃火锅啊?我可以推荐给你好几家,辣好像也可以让人开心一点。”


  ……


  “……”


  这男的一直叨叨叨的说什么?


  “你还不走吗?”


  嗯?散场了?


  “走。”


  “你还好吗?要不要我帮你打车?”


  “不用。”


  “你吃火锅吗我可以带你去。”


  “你对第一次见到的人都这么热情吗?”


  “啊?不是……”


  “呵?想在我面前显摆你搞到真的了?”


  “不是……”


  “那你说说你现在在干嘛?”


  这位兄弟,劝你不要往我心里的枪口上撞。


  “我是说我们不是第一次见。”


  “嗯?”


  “今天早上我给你吹的头,不过我当时戴着口罩,而且你一直在看手机也没抬头你肯定没认出来我。”


  “啊?”


  “今天早上我就想跟你要个微信不过没好意思,现在好像也不合适……”


  “加吧。”


  “啊?”


  “大白兔多少钱?给你转账。”


  “不不不,那个不用。”


  “你加不加?”


  “加加加,我扫你我扫你。”


  “还有……你能分享给我点他们俩的文吗?”


  “啊?”


  我倒是要看看,阿云嘎你让郑云龙做0还是1。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必须加一句,时至今日我才知道居然是羊凡而不是杨凡……


评论(33)

热度(6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